一年又接近尾聲了,想不到傳說中的1221也就這樣悄悄過去,什麼事也沒發生,不免俗地還是來回顧一下這一年,我先翻了一下去年的回顧「我的2011年」,上面寫的展望有三點:

1. 希望獵人連載不要中斷 → 哼中斷了,不過有新的酷拉皮卡篇 ^____^
2. 希望打電動的技術可以進步 → 別提進步,根本不知道退步到哪去了!電競也幾乎沒在看
3. 希望世界和平 → 目前觀察好像還OK?我先致力於維護自身附近的和平好了~

一月份,神氣家族主持人錄影,到坐月子中心探望同事C,同事K送我grace gift的靴子,尾牙在新竹喜來登,我們上台跳舞,小年夜吃欣葉
二月份,我與妹子忙碌的國際書展,公司春酒在豪鼎
三月份,工作滿一年,跟爸爸和妹子去玩「逃出狼人村」,和欣芳吃完咖啡弄之後開始上吐下瀉腸胃炎= =
四月份,部門春酒吃MOMO,脫團~~~獲贈智慧型手機一隻,到南投台大林場出差三天,跟媽媽去看《當岳母刺字時......》,媽媽跟阿姨去日本
五月份,被客戶罵哭哭,媽媽回國,回鶯歌穎村食光國中同學會,與高中好友去陽明山採海芋,科教館看3D畫展,配了新眼鏡
六月份,高中同學結婚,我沒去,跑去跟大學同學吃溫德,回到樹林館分享,很懷念,和高中好友去高雄玩兩天
七月份,爸爸戒菸滿週年,密集練陣,電競總冠軍賽華義輸了T_T
八月份,我生日,獲贈包包一個,但當天被一堆臭小孩氣得崩潰,跟猴去了一個地方,到另間公司面試,去北投玩,放了幾天的假,幫還金金洗澡,去八仙樂園玩,於現在的公司轉為正職,去科教館看鬼屋的科學
九月份,去陽明山玩,花蓮出差兩天,去九份玩,跟小龍登山社去燕子湖烤肉
十月份,長了針眼,北市圖超密集出差,連續四週星期六加班,去北海岸玩,吃螃蟹餐廳,有人忙著搬家
十一月份,和高中好友去翡翠灣飯店玩兩天,又來到澎湖出差,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在典華,菁英盃展演,有人MSN被盜帳號,去烏來雲仙樂園玩
十二月份,和媽媽陪妹子考日檢,信用卡掉到牆縫裡掛失(超蠢),去資訊月亂逛,去大學好友開的店捧場,第一次去爸爸公司,參加妹子的2012通訊大賽頒獎典禮,亞軍超強!iPhone5上市,去花蓮議價趕飛機好驚嚇,聖誕節吃夏慕尼,計畫跨年中

  總之又是個豐富的一年,吃了頗多餐廳,逛了頗多百貨公司,去了頗多KTV,看了頗多電影。盜墓筆記繼續出了《藏海花》,我終於快把金庸全套看完了,只剩《鹿鼎記》不到一半。今年尤其下半年,超多親朋好友結婚,部門同事也很多人當媽媽,這是龍年的威力嗎XD

  出差當然還是很多,已經成為常態,也搭了頗多次飛機,明年度一開始就要面對一個龐大的國際書展,我希望自己不要搞砸了,然後就可以稍稍解脫(吧)!

  2013年的展望,希望順利將男朋友介紹給家人跟朋友,然後彼此相處融洽,工作上希望能有新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