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邁入2013年,身體不知道在急著經歷些什麼,短短幾天,各種狀況都來,1月1日起床後就覺得頭悶悶的小痛,睡前感覺鼻涕倒流,隔天起床後,喉嚨開始痛,進公司到中午愈來愈虛弱,有點發燒,好冷好冷雞皮疙瘩,脖子跟腰的關節也開始像流感那樣痠痛起來,喉嚨更是每吞一次口水或想開口說話,就跟針刺到一樣痛,在媽媽跟男友的交互催促下終於決定先去看醫生,醫生當然覺得就是一般感冒,開了三天藥給我吃,撐到下班後回家休息。

  酷的是晚飯後吃了那個藥,大約一個多小時就覺得舒服多了,雖然喉嚨還是痛,但是已經可以小聲講話,隔日還得去高中出差講課,幸好對話功能恢復了。

  1月3日出差過程雖有小問題但還算順利,賺到一個午餐便當爽!可是晚上從TJM回家的路上,卻開始感覺到眼睛有點癢,回到家後雙眼馬上就開始腫了,不是蚊子咬,不是長針眼,感覺就是從小到大發燒就會過敏的那種眼睛腫,但是我自己感覺發燒並沒有很嚴重,怎麼眼睛卻腫這麼快?右眼腫上面,左眼腫下面,嚇得我FB隨便看看就衝去睡覺,睡前一直跟還金金哀號,還打電話給妹子訴苦。

  今天1月4日,七點起床觀察了一下,覺得是無法出門的腫度(醜度),翻來覆去想著一堆工作代辦事項,最後還是龜縮地傳了簡訊跟主管請病假,直到現在下午五點半依然腫脹,雖然沒有小時候那麼嚴重,但還是很不舒服,必須要出點力氣才能撐開雙眼,等等還得出門去TJM,我得多加訓練恥度,祈禱他人不要在意我的外觀變化。

  在新年一開始發生這些事,我不覺得是什麼警惕,反正就平常心看待,因為連假太鬆懈了,因為天氣變化太大了,因為自己熬夜太晚睡了,所以才會身體出狀況,反正過幾天好了一樣是一尾活龍。

  我希望自己心境愈來愈開闊淡定,新的一年我還不想第一次生氣或是難過,我想維持快樂的心情久一點。

  剛才因為工作的事情,我差點就暴怒了,差點就在FB上發出動態了,可是想起許多的提醒,我知道解決問題比較重要,就算了,不要計較當初這件事情是不是我的權責範圍,不要計較同事粗心又隨便的處理方式,不要計較財務發信的口氣態度,不要計較一直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處理公司的事情,不要計較請了病假還在忙工作,昆布不要想了,沒有關係,當作歷練,反正我就把這爛攤子優雅收拾好,然後漫步離去,嘻!

--

呼~解決了,有點佩服自己。

同日 19:05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