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時光飛逝的一年,2013過去了,以往到了年底可以寫出一篇回顧,簡單記錄每個月發生的事件,這一回我絞盡腦汁終於能寫出一些......

一月:某天下班時我在昏暗燈光的小巷裡踩到狗屎=__=
二月:妹子在大掃除時搬桌子撞到骨盆,掛了急診、過農曆新年、忙完國際書展。
三月:去金門出差。
四月:和仲仲去了羅東玩、開始準備一個考試。
六月:到清大參加妹妹的大學畢典。
七月: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去考試、和家人去沖繩玩。
八月:過生日、到新加坡IFLA去出差、回到台灣後經歷了某件事從此渾渾噩噩、跟妹子去看火影展(久違的快樂)。
九月:跟家人去台中玩、長了針眼、陪朋友去拜了月老、表哥結婚。
十月:和達令阿草仲仲去了香港玩、去清大擺攤住在妹子那、某個週六的出遊從捷運站走路到漁人碼頭,腳快斷掉但很開心、陪朋友去龍山寺拜拜。
十一月:發現了上引水產CP值超高的便當,從此頻繁拜訪、我買了一雙至今未開封的運動鞋=__=
十二月:我把舊的包包拿去專櫃修、跟達令阿草一起去新北耶誕城晃晃、仲仲開始重玩天翼之鍊,我也回鍋聖境傳說。

  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今年參加了不少婚禮,雖然有些沒有到場祝福,但也可以在FB中看到喜訊,很多懷孕的、生第一胎、第二胎的......真的很可怕捏=__=

  新年的新希望,還是稍微多寫網誌來記錄生活,看著2013年的文章,只剩下一些意義不明的標題與消極負面的呻吟,現在重看簡直一頭霧水,根本就忘記當初自己是在為了哪件事情糾結了XD

  其實今年度也有面臨一些親友的往生,理性上我知道他們離開了,但是在情感上是很不真實的,沒有仔細去想也不願意去想死亡的意義,也許對往生者是解脫,但是留下來的人畢竟還是傷感的情緒居多吧?也只能祝福了,想著他們,我也會想想自己,若是此刻死去,會不會留下遺憾?會的。所以另一個希望是能更加勇敢地表達自己,真正的我,其實有很多心裡的話都沒有說出口,因為一直以來只習慣很high地報喜,卻不敢承受說了開心以外的事情時他人的反應,總是很在意他人的眼光,是時候更加忠於自我,並沒有做壞事,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所以要更抬頭挺胸說出真心話。

  還有,希望多閱讀一些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