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就是這個氣勢!衝啊衝啊~保持下去!」這是最近我面對著電腦螢幕最常講的一句話。沒錯,雖然現在才開始用很落伍,但我終於下載了BT啦!我用的是什麼ABC的,還寫著「貪婪BT」,我也搞不懂,反正爸爸跟妹子都用這個,所以我也就沒什麼好考慮的了。

  下載、安裝完成了之後,想說趕快來親身體驗一下BT的威力,這才發現自己目前根本就沒什麼想要下載的東東,所以我只好到各大BT站去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帖子是我有興趣的。

  「勇者傳說1~46集!」好像不錯耶!是我超級喜歡的動畫,沒想到現在還有網友供檔,真是太感動了,馬上來下載!什麼!?什麼叫無效的torrent文件!?居然敢騙老子,不要命了!

  「絕對無敵第一話!」什麼?只有第一話嗎?雖然有點小家子氣,不過沒關係,看看雷神王跟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情況也不錯。什麼!?為什麼沒有種?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亂馬1/2!TV版全集!」哇~這個好!雖然總共162話我只差13話,但既然有全部下齊的機會,就絕對不能放過!什麼!?為什麼都沒有別人在下載,等了好久那條狀態還是灰色的,依然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總之連續三個檔都不能下載,真的讓我超級挫折,此時妹子的一句話殘酷卻又準確地指出問題的癥結「你下的東西都太冷門了。」天啊~你這句話刺中我的心窩,非常之痛! 我好受傷啊!我就是喜歡沒人氣的老動畫怎樣,這叫懷舊!懷舊!懂不懂!

  總之,唉!我就開始下載獵人了。雖然一開始是很心不甘情不願地在下載,不過現在也熱情了起來,因為我超級想看那兩齣舞台劇,還搞到了第二齣的翻譯,光看文字就覺得超級萌了,希望趕快下載完,真的要好好感恩對岸的同胞!衝吧!貪婪BT!

  還有騾子的事沒寫完,真麻煩~驢子跟騾子是什麼關係啊?同一個程式嗎?管他的,反正我家大概是什麼防火牆的問題吧?所以沒有辦法下載,本來想收藏獵人外傳1~5集的,可是騾子動也不動的,真想拿鞭子抽牠!嗯~突然想到獵人外傳我已經有第一集跟第四集了,還是不要下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