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個學妹約好了要一起吃飯聚一聚,我和大學妹約了四點半在學校門口,然後一起去三莊找小學妹,他們的教室在中正四樓,面對著至善樓,感覺還是很有朝氣,金亮亮的陽光灑進來,一點也沒有高三的感覺,不過門上照樣寫著「大聲喧嘩會考上玄奘大學收妖系」之類的詛咒,窗戶上也貼了神秘的霧玻璃,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有點陰沉的光復樓。

  大學妹沒什麼改變,至少在我印象中沒有差別,不過頭髮長了一點點,大概是勉強能綁一小撮的長度,皮膚還是一樣很白皙,身材還是一樣超級瘦,卻嚷著要減肥的傢伙。

  小學妹改變比較多,在三角函數的荼毒之下,已經可以看到高三生特有的疲憊了。大概是我太久沒看到她了吧?頭髮變得好長呀!雖然還是比我短很多,可是跟她以前的隊長頭比起來,還是讓我很驚嚇。說到這裡突然想起來,媽媽叫我最近趕快去修剪一下頭髮,不然已經快長到剪頭髮要看日子的長度了,真是有點糟糕耶!我還沒決定要燙直還是燙捲。

  到了要吃的那家店我才知道,原來就是考學測的時候跟達令還有達令爸、小孩子去吃的那家「SKYLARK」,還給達令爸請客,真是不好意思。(抓頭)接著就開始天南地北地聊天,超級開心,終於交換了大學妹的MSN跟小學妹的BLOG還有沙龍照,但是忘了一起照張相真是可惜。

  時間過得真快,希望大學妹能順利分發上自己想要的科系,也希望小學妹能渡過這辛苦的一年,然後我很期待在電視上看到你們。(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