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跑到YAHOO的知識+去亂晃,搜尋了「小傑」、「奇犽」、「西索」,想說比比看哪個人的筆數比較多,結果是小傑贏了,大概因為小傑很菜市場名吧!而且跑出好笑的結果,什麼「關於小傑尼斯藝人......」,還搜到傑西麥卡尼跟巴小傑,所以說無論科技再怎麼進步,電腦還是不會判斷,因此終究是無法取代人腦的。

  查詢之後發現很多有趣的問題和回答,雖然大部分是私心作祟,不過我還是要記錄下來做紀念!

Q:之前抓到一張獵人圖片
  像漫畫裡面的一頁
  結果看到奇犽吻小傑
  而且那時候小傑很像...睡著了吧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A:絕對是同人畫
  原版的獵人不是BL的漫畫
  富堅義博在21集上畫出小傑沒有那方面的興趣(奇犽就另當別論)
A:那是BL同人圖非漫畫原版圖!
  獵人是很曖昧的一部漫畫,
  小傑和奇犽那光與影般的存在
  讓很多同人女都肯定了他們"超出友誼"的感情
  獵人的BL小說/漫畫跟是多的數不清

  哈哈~什麼叫奇犽就另當別論,超好笑的答案。獵人有很曖昧嗎?我覺得其實不會啊!只是大家都太腐了,我...我相信小傑跟奇犽是清白的,雖然正太是罪惡的化身,但是年輕男孩的純潔友情絕對不允許腐女褻瀆!

Q:小傑跟奇犽...是一對嗎?!
A:小傑跟奇犽是一對好兄弟沒錯
A:他們是同一隊去殺螞蟻的....
A:當然啦!!一定是一隊ㄉ..我敢肯定且決對!!
  彼此都可以為ㄌ對方甚至於犧牲生命!!
  這樣還不能算一隊>  而且他ㄇ個性又超合ㄉ~一ㄍ衝動一ㄍ冷靜...呵呵~
A:.....別鬧ㄌ啦.....他們只是好朋友~~超級要好ㄉ同生死共患難ㄉ好友..
  請不要亂點鴛鴦好嗎~~真是ㄉ~~褻瀆他們純真ㄉ友誼

  前面兩個是來亂的嗎?第三個回答是在篤定個什麼勁?還讓我的BLOG出現了注音文!第四個說的好!但又是注音文......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盼望出現一些讓人抨然心動的情節,不過......算了。

Q:獵人的西索是不是同性戀?
  西索好像好愛小傑喔!
  這是戀童僻嗎?
A:西索愛的是瑪奇
A:單行本第16集第114頁第4張圖片有帶到小傑和奇犽的屁股特寫
  感覺,怪怪的

  我怎麼都不覺得西索愛瑪奇,反正西索就是變態一個,也沒有所謂愛不愛的問題,他的人生目標就是和強者戰鬥,重要的是,冨根本就沒想那麼多吧?只是單純地要塑造出一個變態的形象罷了。我也覺得那兩個屁屁的特寫有詭怪,作者的分鏡別有用心XD

Q:如果說要象小傑跟奇犽一樣旅行你會選哪個人當你的夥伴
A:跟奇犽在一起我怕他會殺了我所以選小傑而且才剛出到的新手比較好騙

  邪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