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從下午開始放颱風假,爸爸回到家之後顯得精神不太好,睡了一下醒來時發現整個右臉頰腫了起來,似乎是牙齒方面的問題,看他很不舒服的樣子,媽媽打了電話給附近的牙醫和林口長庚,可是大家都放颱風假去了,只好熬到隔天才在長庚掛了號。

  我跟妹子在家裡沒有跟去醫院,聽說是牙周病,而且蠻嚴重的,整個口腔都感染了,而且因為抽菸的關係,情況比一般人來的差。

  看他很可憐的樣子,我雖然心疼,可是也很生氣!為什麼大人都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們小孩子流個鼻涕、咳嗽一下就急著帶我們看醫生,自己頭痛、肚子痛就亂吃普拿疼,明明以前就會偶爾感到牙痛,卻不乖乖去檢查,鬧到現在整個臉腫起來了才知道糟糕,實在是......

  因為醫生那邊的時間表排得滿滿的,所以爸爸的「治療計畫」要從十月初才能開始進行,這又讓我怒了,雖然是別人先排到的行程,可是事有輕重緩急,牙周病可是很嚴重的耶!這樣的病狀還能拖一個月嗎?這時候多希望世界上真的有揍敵客家族,我要雇他們去把排在前面的人都殺光!不對,直接買一張大天使的氣息不是更快嗎?

  哼~我真幽默。才怪!媽的!超級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