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去台北逛街,目的是買一雙可以搭配西裝的黑皮鞋,我有拖鞋、涼鞋、休閒鞋跟球鞋,但是就是沒有皮鞋,除非硬要把高中時的那兩雙黑白皮鞋算進去......而在眾多考量之下,決定就買一雙黑色的馬靴來當皮鞋穿,反正長褲穿下去也看不出來裡面是長靴。

  我們先到SOGO去挑,主要原因是想把禮券花掉,SOGO的一樓幾乎有三分之一的面積在賣靴子,看鞋的人非常非常多,但是感覺樣式都比較普通,顯得千篇一律,而且有點老氣,所以後來只好坐捷運跑到新光三越去挑。

  我們把四個館都走遍了,印象中的順序應該是4館→8館→9館→11館,走到腰酸背痛、精疲力竭,最後戲劇般地在11館找到還頗滿意的靴子,本來還想換九號的尺寸,可是需要一兩天的時間調鞋,我們實在等不及了,於是就直接把八號的靴子提回家了。

  到了它正式派上用場的那一天,我大概穿了八小時以上,實在快要不行了,到最後每走一步都是煎熬,希望可以愈穿愈舒服,下次買新鞋一定要在家先多穿幾遍才好。

  補充一點,再我們剛離開SOGO的時候,有經過一家鞋店,我們一眼就相中其中一雙馬靴,試穿之後發現一切都太完美了,顏色、長度、尺寸、款式我們都很滿意,本來想說「好!就是它了!」沒想到翻到鞋底看一下標價,天啊~~~8000↑。我死都買不下手,只好另尋他雙,最後買到的那雙也很不錯啦,這樣就夠了。


↑它就是8000up!

最後一點,要謝謝媽媽陪我走了一天,而且真的很有耐心,我自己要買鞋的人都快要逛不下去了,可是媽媽都很平心靜氣,真不愧是逛過的街比我走過的路還多的人XD。當然也要謝謝爸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