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用BT,因為突然很想看冰原歷險記,所以就去找了第一集和第二集的種子,第一集的畫質很佳,有中文發音也可以英文發音,相對地檔案也非常大,才一個多小時的片長,卻要吃去我4.25GB的容量。第二集很怪,明明片長應該要超過一個小時,可是檔案卻只有58分鐘,依我推測應該是有剪片的版本,而且畫質不太好,字幕雖然是繁體中文,可是卻是很奇怪的翻譯,蠻尼不知怎的變成了「南裡」XD

  上面打了一堆有的沒的,其實不算是重點所在,我真正想說的是一個超級令我吃驚的數字!請看下面這張圖。

  看到了嗎?這就是令我吃驚到暗暗叫了一聲的數字,真是說有多驚人就有多驚人,雖然應該很多人都有過比這樣還快得多的速度,可是對我而言,在我用BT的經驗當中,從來就沒有過這麼快的,也許是因為我總是下載很冷門的東西的緣故,這次能親眼看到這樣的速度,讓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