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開始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到現在雖然已經好多了,不過還是覺得頭有點悶悶的,也因此取消了今天原本要跟達令約會的計畫,真是氣死我了!昨天跟今天傍晚都有睡個小覺,我不知道多少年沒有在正常就寢時間以外睡覺了,當然要除卻上課不小心打的瞌睡啦XDD

  這次感冒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難得地沒有發燒,以前只要感冒幾乎沒有不發燒的,而只要發燒則完全不可能眼睛不腫,還好這次只有喉嚨跟頭還有肌肉有點不舒服而已,所以還能照常自由活動,星期六去了西門町吹冷風、星期天扯喉嚨招呼客人、罵小孩、星期一冒著雨走路擠公車、連上三堂必修課、下午啞啞地喊口令,這些都還算OK啦!只要不要破相出不了家門就好,不過短暫失去自己引以為傲的聲音,其實也蠻痛苦的。

  媽媽一直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可是人家就是不想嘛!不知道多少年沒看過醫生了,因為我不喜歡吃藥,每次都是靠狂喝水狂尿尿來「自療」,總覺得吃外面的藥會有昏昏沉沉的副作用,藥水藥粉都好難吃、藥丸又不好吞,唉~健康真的很重要呀!話說我從小到現在都沒有自己去看過醫生,會不會很不成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