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參加婚禮了,記得最後一次去好像是貝貝哥哥結婚的時候吧?也是在台中新天地,不過距離現在已經很遙遠了。雖然搞不太清楚是不是同一家新天地,總之給我的感覺和以前很不一樣,印象中的新天地是白色為主的裝潢,今天的時候則讓我小小地吃了一驚,雖然餐廳的外表有點破舊了,招牌燈管都髒髒的,牆壁磁磚也有點剝落的現象,可是一走進大門,迎著凜冽的空調,氣氛馬上為之改變,數個服務生一字排開對走進來的客人鞠躬行禮,整個室內裝潢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氣派」,因為我們停留的一樓的時間不長,因此我只依稀記得它給人的感覺就像五星級飯店的大廳,總之就是豪華。

  這次下台中的方式非常特別,居然是派遊覽車來接耶!而車上的乘客就是新郎新娘雙方的親朋好友,要一起從台北下到台中,給我非常新鮮的感覺,有點像進香團XD

  在車上看了兩部電影「金剛」和「霍元甲」,我覺得各有精采之處,但是都略顯不足,尤其是金剛,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所以可以說是蠻失望的,其劇情之單純,可以用十句話就講完整個內容重點,虧它還是彼得傑克森的作品,真想看看以前的金剛是怎麼個拍法?在沒有先進的電腦動畫和拍攝器材與化妝技術的情況下,還能被封為最有影響力的百部電影之一。

  而霍元甲嘛~因為在電影板上看過不少評論了,所以理想與現實比較沒有太大落差,總之就是武打動作設計得很棒,看起來樸實其實變化萬千,李連杰先生真的很不賴耶!劇情雖然也很單純,不過個人認為比金剛精彩多啦!「霍元甲」的結局很令人惋惜,而那一聲聲的「自強不息」始終纏繞在我的腦海,盤旋不去。

  最後想說的是,看一部金剛,金剛死了;看一部霍元甲,霍元甲死了。其實心裡挺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