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次芷瑄訂婚的喜餅,我們大家都覺得非常漂亮,提在手上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喜餅,但還是覺得很有質感,走在路人別人都會多看兩眼,不過拿回家以後,大家都有點失望,因為禮盒這麼大、這麼厚,但真正能吃的卻只有上面薄薄的一層。


↑精緻的外觀


↑第一層

  不過不久之後事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就在喜餅拿回家的兩天後,正在打電腦的我突然聽見樓下媽媽跟妹子爆出一陣驚喜的笑聲,原來妹子竟發現了禮盒的大秘密!那就是......那就是禮盒是兩層的!


↑第二層XDD

  其實在那之前我就有看到伶莉的MSN狀態寫著「原來喜餅是兩層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還蠻確定禮盒不會出現第二層,也沒想到親自去驗證一下,甚至還懷疑難道伶莉拿到的喜餅規格跟我是不一樣的?也因為這樣所以不好意思敲她問這件事。直到現在終於證明了大家拿到的喜餅是一樣的啊!

  第一層都快吃完了才發現第二層,哈哈~真是有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感覺!媽媽之前還建議我把中間的夾層割掉,可以增加利用空間,拿來當作珠寶盒之類的,現在想想好險沒有馬上動刀,不然割掉夾層以後赫然發現底下還有一堆餅乾,應該會完全呈現囧狀石化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