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有點受不了公車上的廣告,每次播出來都是強力放送,而且播來播去也就只有同樣那幾個廣告在輪,之前是強打Pukii,每天都在那邊「從小就要開始存money,錢錢增加真容易」,尤其是最後一幕那個肥肚皮在哪裡轉啊轉的,煩都煩死了。

  好不容易現在沒有Pukii,更討厭的卻來了,一直放那什麼「熱情仲夏」還是「仲夏之戀」的偶像劇,一直出現鄭元暢噁心的畫面,一下天使一下惡魔的,娘砲!當然囉,視覺性的東西閉上眼睛就看不到了,可是如果遇到沒良心的司機,把音量開得有點程度的話,就會聽到五熊(?)刺耳的尖笑,每次聽到就忍不住要皺眉頭,吵死了!我可憐的耳膜!對了,還有淚光閃閃也很煩,雖然沒有五熊吵,不過每次廣告開始都要大喊「哥哥~」真的聽到膩,而且剛好又是我討厭的劇情類型,所以讓我非常反感,為什麼是兄妹呢?如果是兄弟該有多好!啊~不過「多羅羅」倒不會讓我這麼生氣,可能是因為比較小聲而且畫面比較精彩吧?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DORORO的名字被電影拿去用。另外一些也是一直播的公益廣告我就不計較了,像是幫助盲胞的「問拍引報」,啊不過「台北一二」西門町的那個太吵了。

  其中唯一讓我很想重複看的是「TAO和太鼓」的廣告,每個畫面的停格、角度、光線、色調都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即使只有畫面沒有聲音,還是有種錯覺,彷彿節奏感十足的鼓聲真的在耳邊咚咚作響,每一擊都充滿了生命力,每一滴汗水都散發著熱情,感覺很棒!

  說到廣告,最近每天進出捷運圓山站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忍者龜的燈箱,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米開朗基羅耶!讓我每次看到心情就變超好,呼呼呼。今天又發現台電大樓站有拉斐爾的燈箱廣告,因為逆光的關係所以整個人很暗黑,超帥氣的!我以前怎麼都沒注意過他呢?而且我小時候也不知道他是踩直排輪的,還有中國功夫?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果然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