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這次唯二兩科中的其中一科「圖書館行銷」,感覺題目好多,乍看之下不簡單,不過細細回想後發現幾乎都會寫,真高興,有乖乖把《科特勒談行銷》啃完真是對的,雖然手也將近廢了,不過還沒有打電動來得累啦哈哈!

  我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有的同學可以寫這麼快?題目總共十題,包括五題申論、十個名詞解釋任選五個,明明才第一節課過去,我才剛寫完第四題申論,居然就有同學可以交卷了,每當這個時候大家就會暫停下筆、抬頭觀望,然後又埋下頭去振筆疾書,我想大家心中應該都有同樣的疑問吧!那個人不是太強了瞬間撇完,就是太慘了完全放棄,我當然很小人地希望是後者啦!另外還有個國文系的學弟,他今天好像很不巧地遲到,約莫第二節上課他才來領考卷,豈知他居然還比我早交卷!真是嚇死老百姓!(←哈哈愁一的台詞)不過他交卷的時候我有瞥到他才寫一頁,第二頁完全空白,嘖嘖嘖~這樣怎麼行呢?難道你也跟某人之前一樣處於自我倦怠的時期嗎?快清醒過來吧孩子!

  順帶一提,昨天的「書法研究」期中考是寫兩張篆書,我寫到手快斷掉了好痛,不過成果還算滿意,不會因為有點緊張而比平常差。到了我要去交卷的時候,麗儀偷偷告訴我坐在最後一排的一個同學居然把字帖墊在下面描,這未免太差勁了吧!因為老師不在教室監考就這樣,雖然我也因為老師不在而沒有懸肘書寫(因為太痠了XDD),可是他真的太超過了!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