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阿弟來家裡已經七年了,時光飛逝的速度快得讓人難以想像,七年是一段不短的時間呢!不過照片卻少的可憐,我還記得阿弟的第一張照片是不小心闖紅燈被照的呢......我明明記得在台中有拍過一張不錯看的,可是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下面這張是2005/04/17拍的,地點在內湖附近的馬路上。

  我記得當年去TOYOTA選車後,我們很苦惱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因為那可是個很重要的決定,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別戶人家也買了同款的車,顏色就是銀色,那個時候街上不常見銀色的車子,我們眼睛一亮,決定了這個帶了點未來感的顏色。在那之後,街上的銀色車子多了起來,當時還訂的民生報寫著:今年最流行的顏色──銀色。

  七歲是人類該上小學的年紀,但是對一輛車而言,已經過中年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阿弟真的算是保養得很好,雖然車尾的地方有個小凹痕,不過其他地方幾乎沒得挑剔,但我還是會擔心,就像人過了中年急遽老化一樣,當離別的那一天來臨,我一定會捨不得,一定不忍心把它送到回收場,也不想看別人用低廉的價格買走它,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珍惜現在。

  總之,阿弟,謝謝你跟爸爸每天為了我們辛苦地東奔西跑,謝謝你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謝謝你有很棒的音響讓我聽布布的音樂,也謝謝你有滑滑的皮椅可以坐,我沒有東西可以送你,而你大概也不需要我送你物質上的東西,不過我打從心裡祝你生日快樂,也希望你能平平安安一直到最後一刻。

  儘管如此.........可以請你不要常常電我嗎?(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