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跟胖子哥告別已經有七個月了,這段時間我還是經常想到他,平均一週至少會有一次,而沒有一次不泛淚的,每個星期四晚上想到他,馬路上偶然瞥見同款車想到他,看著以前的照片想到他,愈接近四月愈想到他。不過現在都能控制住了,眼淚止於眼眶,通常不用衛生紙就能解決。

只有那一次跟龍龍在討論拍婚紗的事情,說要帶大白去洗澡,可以一起拍照,想到胖子哥已經不在了,再也見不到了,瞬間三秒落淚,自己對自己都很無言= = 還好龍龍總是願意理解我、安慰我。

我已經有漸入佳境了,只是速度很緩慢。

IMG_2906.JPG

對新車也沒有投入感情,雖然還是有幫他取一個代號,叫新白。它的新車味瀰漫了大約半年時間才漸漸淡去。不討厭它也不特別喜歡,我仍會好好愛惜,一如愛惜家裡的每樣事物,但新白只是爸爸的車、家裡的代步工具,我也不再在乎車上放什麼音樂,爸爸聽他喜歡的就好,我只是搭車的乘客,即使爸爸有時開車仍然躁進,轉彎煞車什麼的都很猛然,我卻已沒有任何緊張或不安,因為從來就不是擔心自己的安危,就算出了車禍,也是新白受傷,胖子哥已是永遠的平安長眠了。

難以言說的思念,祝福胖子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