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完全可以分成兩個不同的面,以社會統計期中考為分界點。早上七點就起床唸書,念到七點半又仆回床上去了,當時我精神還不錯,其實並沒有想睡覺的感覺,可是心裡會覺得既然可以回去睡當然還是能躺就躺,真是矛盾,明明才念了五、六頁而已,卻睡回籠覺睡得那麼心安理得,連自己都覺得奇怪。

  上星期聽佩琪說她今天不能跟我坐同一班車,我可是失望了好一陣子呢!沒想到今天我打算坐早一班車去學校,居然遇到她!我們都打算坐08:37的車,卻都錯愕地發現那班車好像從四月起就被取消了,這真是青天霹靂啊!雖然沒什麼大影響,不過有點被打亂計畫的感覺實在不太好。我們在月台坐下來,一直到站上火車然後抵達台北都沒有什麼太長的對話,跟平常的情況是天壤之別,畢竟是非常時期。不過我覺得頗充實的,沒有浪費一分一秒,我在火車上看完了整整一章。

  中午的時候情緒真的是不太好,缺乏耐性的壞毛病又出來了,實在不太習慣慢慢過生活的步調和悠閒的步伐,高中三年一直到現在趕火車趕習慣了,沒辦法。吃完泡麵可以開始看書的時候,進來了幾個會吵的同學,瞬間讓我的心情又更暴躁,用手指頭塞耳朵也沒辦法完全隔絕那些噪音,忘記帶隨身聽真是一大失策,當時真想拍桌叫他們閉嘴,可是我不敢啦~

  接下來可以直接跳到考完社會統計的階段,心情瞬間開闊了起來,因為這次沒有一題空著,全部都亂寫滿了的感覺真好,反正一定會比上次的60分高,想到這裡,再看看四周,突然發現這個世界還挺美好的嘛~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一切都很順利,我從容地坐上了16:11的火車,而且找到了很舒服的座位,冷氣開得恰到好處,雖然我在火車上只有手機可以玩有一點點地無聊,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時沒事可做也有其樂趣在。要出火車站下樓梯的時候,我與一個年輕女子擦身而過,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我卻清楚看見她手中的提袋裡裝了約莫六、七本BL漫,害我差點忍不住要告訴她:「我也超喜歡這個的耶!」

  以上。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