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好笑的片子
可是我太生氣了啦!
為什麼成功那個這麼醜,還有小鬍子?
可惡~怎麼可以輸給建中的>O<

他們打撞球的時候超萌的啦ˇˇˇ
說什麼「手張開啦!張開張開!」「用力用力!」之類的話
在我聽起來就好像「腳打開啦!打開打開!」這樣的話
唉唷~真是超級雙關的H對白
還有一句「不要那麼軟啦!」
真是很謎的發言

唉唷~我怎麼覺得那個演成功的一直刻意在語氣上裝可愛
哼......想裝可愛你還不是老子的對手
什麼「我倒是覺得有點冷的說」
每次說要去哪邊哪邊玩都一副想去又不敢講的樣子
媽的!去、不去,一句話嘛~
是不是男人啊?是G也不要這麼優柔寡斷好不好?

可惡!女人討厭討厭~走開啦!

喔喔我要更正前面說的話
那個成功在頂樓上一個人唱歌時
從那個角度拍過去還挺帥的,不錯不錯

最後應該算是讓人悵然若失的好結局吧!
雖然前面批評了不少,可是要拍出這樣長度的片子還是相當不容易的
而且其實我還挺喜歡這部片(易滿足)
我建議有些地方可以添加一些背景音樂或是音效
因為太過安靜的場景實在有點多
而且收音不太好,常常都有大馬路上的聲音出現
然後裡面有一些想搞笑的片段,可是反而有點小冷
如果適時配上一些音效,效果會好很多

最後我建議,成功男把鬍子剔掉=_=

櫃子開了(影片連結已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