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就不想用功,想找東西吃想看漫畫想看電視想玩電腦想玩Wii,偏偏他們不在的時候就自己會跑去唸點書,真是太不懂得「運用時間」啦李昆布!

  如題,就是稍微記一下最近的事,昨天中午大家都有各自的事,他們就把我跟妹子丟到書香園,吃了一頓飽飽的午餐,我看了九本漫畫、妹子看了十本,看到最後都快睡著終於等到爸爸來接我們。晚上去吃關東煮,還不錯,居然都沒有加味精的感覺,而且店內的裝潢蠻有風格的,不過卻有貓頭鷹的照片,把我著實嚇到了。

  後來就去燦坤買了我最近很想要的做紙模的紙,是170gsm的,然後還很衝動地買了一台小音響,本來我跟妹子是看中會員折扣價只要999的一台Sanyo的,可是爸爸中意一台PHILIPS的,所以最後花了將近三倍的錢買了,話說現在的這種電子產品還真是廉價。終於能在睡覺前邊看書邊聽音樂啦!太好了~哇哈哈!

  雖然今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跟妹子都自動去唸書,不過也有小玩一下,看了之前錄的USO,不過因為節目有順延所以沒看到後面關鍵的15分鐘,超可惜!還玩了一下Wii,也看了一下漫畫。話說自從買了萬有引力第二部之後,最近又燃起熊熊的腐魂,always在想愁一跟由貴的事情,還想去amazon買萬有引力的英文版小說,沒辦法,誰叫我沒有能力看日文版的,還是先去跟原動力亞細亞推薦一下好了,感覺他們蠻可靠的。

  剛剛玩了一下卡丁車,今天沙漠金字塔跑得好順,得了好幾次冠軍,真是爽歪歪。後來就下線去搜卡丁車的影片來觀摩,奇怪為什麼有些跑法看起來很爛,可是卻跑得比我快很多呢?真是叫人不爽。害我每看完一個就大吼「得意個鬼啊?」、「這在搞啥?」之類無意義的話,被妹子嫌吵......

  啊啊~好歡樂喔!期中考前就是要這樣楚瑜(啥?原來甜甜你是親民黨的!)沒壓力狀態才好,等等再把《科特勒談行銷》看一看、地球村念一念、資料流程圖畫一畫,今天的正經任務就到此結束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