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很惡趣味啊,這款APP中文化之後,由於能看懂劇情,因此耐玩度大大提升,雖說這劇情有跟沒有也差不多XDDD 但某些情節或對話,能完全看懂的話還是比較促咪!

我的跟蹤狂


  這位就是飽受跟蹤狂困擾的苦主......相信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感到疑惑,根本這傢伙才應該是跟蹤狂吧!?期待最後劇情會來個逆轉之類的。

IMG_5466

  遊戲的重點在於,跟蹤狂透過攻擊其他女孩子而獲得經驗值(在畫面左上角),經驗值滿了之後就能進入下一關,每一次過關所要求的經驗值當然也會逐漸增加。

  每一關遊戲場景都不一樣,跟蹤狂的攻擊招式也不同,包含「擊倒」與「清除」兩個動作,每一關都有不同的特色,讓人感受到製作團隊非常用心。

IMG_5463

  在人物選單中可以看到跟蹤狂的狀態,也能使用道具,每天會提供一次免費的「費洛蒙香水」,使用香水即可瞬間召喚出10位左右的女孩子,也有機會出現稀有角色。

IMG_5468

  每一話的故事就是一個關卡,每一次通關都能欣賞串場的對話與劇情。

IMG_5465

  在圖鑑中可以觀看不同造型的跟蹤狂,以及被擊倒的其他女性們,全部收集完一定很有成就感!

IMG_5464

IMG_5827

  在關卡中「男主角」會不定期出現在畫面上遊蕩,此時點擊他再選擇「觀看動畫」(其實也就是看廣告啦)就可以獲得一張「秘密門票」。

IMG_5825

IMG_5826

  門票的功用是拿來「抽獎」,將有機會取得珍貴道具或是特別的故事。

IMG_5467

  我剛好抽中「超級激稀有」的故事,立馬想截圖下來做紀念,可是截圖的時候沒按好,被擋住啦!!!超級殘念!!!

我的跟蹤狂

  「秘密的書架」用來擺放抽到的故事,每一篇都短短的輕鬆詼諧,算是關卡之外的番外,如果抽到相同的故事,則會改為贈送一瓶經驗值藥水。

我的跟蹤狂

  即使是這樣的遊戲,也是有in app purchase的,但我很懷疑真的有人會購買嗎?

IMG_5824

  總而言之,這是一款很適合殺時間、耐玩度也比想像中來得高的APP遊戲,推薦給喜歡日系輕鬆小品、無壓力玩遊戲的人。

APP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o-de-gen-zong-kuang/id903876590

  以下是2015/9/27更新,劇情似乎快到尾聲了,突然急轉直下!!!

我的跟蹤狂

  這次場景來到了男主角的房間,而且跟蹤狂突然變身成非常詭異的狀態。

IMG_5901

  攻擊的方式也非常獵奇......幾乎已經超越惡搞的程度了。

IMG_5896

  此時正巧殺死一隻初音XDDD 截圖紀念一下。

IMG_5899

  究竟結局如何呢?希望能趕快破關,真相大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