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

  這次在ezfly訂的行程是搭配虎航的團體機票,對於把握每分每秒玩樂的年輕人來說,應該會覺得班機時間不錯,是貨真價實的「早去晚回」,對我而言就有點太累了,尤其是家人若要接送機的話,其實蠻辛苦的。不過只有這個時間可以選擇,沒辦法凡事都求盡善盡美,至少還在可接受範圍。

航程

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1

2015/10/30

台灣虎航

IT210

桃園國際機場

大阪

0645

1015

2

2015/11/3

台灣虎航

IT211

大阪

桃園國際機場

2100

2310


  台灣虎航是蠻新興的廉價航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鮮黃色老虎的形象非常可愛,因為自己屬虎的關係,看到老虎相關的東東都會覺得倍感親切。而虎航的空服員也非常年輕,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空少的比例相較其他航空公司而言非常多!他們公司用「虎妞虎寶」這樣的稱呼來取代「空姐空少」,這點也挺有創意的。

  但是呢,個人覺得虎航的官方網站就不是做得很好了......我想查詢最基本的「出境櫃台在桃園機場哪個航廈哪個位置」,翻遍了官網卻找不到,在關西機場的據點位置也找不到,而是透過ezfly的客服人員告知要找日航櫃台代辦。其實這些資訊,真的要找也不是太難,google遊記一定可以找到,但是我習慣查詢官方資訊。記得之前使用香草、樂桃的網站,雖然也是花花綠綠的感覺資訊很繁雜,但是要找的訊息都蠻容易就能找到,只能說UI、UX設計真的是一門學問。

  虎航飛大阪的的飛機是A320,我覺得坐起來的感覺很不錯,以一般體型的女生來說,應該都覺得座位算是蠻寬敞的。至於體型壯碩一點的男生,不管做哪家航空應該都不舒服吧XDD 若是捨得花錢的話,可以加價坐「優選理想座位」,就能舒服很多了。不過到大阪只要兩個半小時,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忍一時不傷荷包。

  去程的飛機上,有一度遇到亂流,雖然不是我遇過最大的,但持續了不短的時間,此時機長用輕鬆的語氣向乘客們廣播,由於全程英文且凌晨四五點的時間我真的太昏沉,只隱約記得大意是說:大家有沒有曾經遇到亂流的經驗?其實在飛行中這是很平常的狀況,請乘客們不用擔心或緊張,不如點一杯咖啡來放鬆一下之類的。真的是一位非常盡責與貼心的機長,讓乘客們能夠安心地繼續沉沉睡去XDD

  回程的飛機上,我點了台幣200元的海鮮米粉,實在是......非常難吃,並不是有討厭的味道,而是根本沒味道!我硬吃了幾口,最後還是請已經嗑完一碗來一客的表弟幫忙吃掉了XDDD

  最後小抱怨一下燈光的控制,去程因為睡得太死,所以沒印象了,但是回程的時候,很明顯感受到燈光一下全亮,一下全暗,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是要睡還是要醒,且虎航很積極推銷免稅商品,期間廣播了不只一次,空服員推著推車來回好多次,一直聽到「需要免稅商品嗎?」「推車經過請小心您的腳。」我已經不算是淺眠的人了,都被吵醒好幾次,有點OOXX。

  不過整體而言,依然是不錯的搭乘經驗,下次去還是會列入搭乘名單中。

◎台灣虎航官方網站:http://www.tigerair.com/tw/z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台灣虎航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