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橋下夜練,因為自己不夠嚴謹與專注,所以砍到手了(噴淚笑)
一開始只覺得整隻手指麻麻的,還以為沒事,低頭一看才發現血流了半個手掌
當下心情其實是難忍驚慌的,但是表現很鎮定,不想驚動大家練習
快步走到旁邊處理,馬上有人遞衛生紙讓我加壓止血
貼心的夥伴同時拿了濕紙巾幫我擦拭手上血漬(等等我還來不及拍照啊!)
有人餵我喝水、有人幫我擦汗、問我會不會頭暈(還好)拿了童軍椅讓我坐下
這時也漸漸感覺到痛楚慢慢鮮明,從右手食指的關節蔓延開來
是能夠忍受的疼痛,不至於太可怕,但不確定傷口的嚴重性,讓我有點焦慮
所幸血蠻快就止住了,應該只按了10分鐘,慢慢挪開衛生紙時已沒再出血
可能是因為砍到的地方皮肉很薄,沒什麼血流經過吧,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砍到的當下竟也能冒這麼多血,真的讓我有些驚嚇
後來又休息了一陣子,因為要繼續排隊型,所以就沒拿劍但繼續走位練習
目前手指暫時不能彎曲,因為一彎就會痛且露出傷口

S__43434231.jpg

S__43434285.jpg

很感謝有人幫我買來包紮用品,讓我在景美能生存下去
但是想到今晚要一個人面對傷口,頓覺非常孤單
當年一個人搭火車時突然流起鼻血的無助感,回憶一下湧現
明明很軟弱卻不得不自己堅強的感覺,一點也不因此而自豪,只覺得寂寞
怕家人擔心,或是過度該該叫卻被發現只是小傷而覺得恥XDDD
連還金金都不在身邊,最後只好還是找妹子討拍(隔天立馬找朋友討XD)

S__43434278.jpg

洗澡前才發現衣服褲子都濺上了細小的血漬
為了處理傷口、洗頭洗澡、洗衣服、晾衣服,這天特別晚才睡,希望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