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0721,從緊繃的行程中稍稍解脫,我卻覺得一閒下來就發慌
工作不怎麼上心,雖然該做的事情都有處理完成(因為我能力好啊XD)
食欲變差了,也可能是胃變小,早餐吃個蘿蔔糕加荷包蛋都好撐,泰順街的洋芋屋也吃不完一整顆馬鈴薯,西湖市場的米克思燉飯也吃不完一整盤,公館的鷹流極匠東京拉麵也吃不完一碗
買了最新的海賊王跟獵人單行本,快要一個禮拜了竟然也還沒看完
可是我最近都超晚睡,平均是兩點,到底在幹嘛?

前幾天在FB更新了大頭貼,放了週六剪頭髮的照片,表情顯示憂鬱
原本是想搭配文字:沒人發現我剪了頭髮。
後來改成了:我會好好的。
沒想到引起一陣小風波,非常非常多人關心我,反而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很少公開表示我的不開心,可是我就是不開心,讓我偶爾任性一下吧
只可惜其中的緣由卻無法向所有親疏不一的朋友公開說明
恐怕每個人看到我的照片&文字都有不同解讀吧
不意外的是,在親朋好友的輪番關心之外,公司同事是一個完全噤聲
依然持續著他們所擅長且熱衷的背後議論與八卦謠言,令我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