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人生經常出現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狀況
倒也不是常發生否極泰來的事,因為整體而言其實還算順遂
但是偶爾處於困境或是超低潮的時候,往往也還蠻快就能夠重生(比如說上一篇網誌跟這一篇)
我覺得這都要感謝生命中有許多的貴人朋友們幫助
曾經我因為獅獅的宇宙無敵愛面子,人前歡笑人後落淚了許多年
雖說直到現在也依然如此,但至少反差沒有那麼嚴重了
把煩惱跟一些信得過的朋友說,聽聽他們的分析真的是不錯
能夠獲得許多不同的見解,以往太過相信自己反而無法看到事情的每一個面相
很謝謝最近每一位願意陪我聊天或吃飯的人
願我也能在大家需要的時候,成為那個適時伸出援手的朋友
願我們能感恩每個跌倒的時刻,因為它將成為在未來站得更穩、邁更大步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