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流感攝影工作室
http://sjlg-wedding.co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安街16巷1號
電話:02 8952 0329

初次拜訪日期:2019/1/31

會找到巷子裡的這家婚紗工作室,完全是無心插柳
因為同事告誡我要找距離近的婚紗店,因為拍婚紗前前後後要去非常多次
包括簽約、挑禮服、拍照當日、選片、取貨至少就五次
若加上宴客當日的禮服租借,那就更多了
因此若選擇太遠的店會很崩潰
於是我捨棄在批踢踢、各大婚禮網站中尋尋覓覓
直接打開Google Map,在中永和地區搜尋「婚紗店」
就這樣找到這家評價超高的工作室──視覺流感

IMG_6811.JPG

個人覺得這店名不是很時尚,也沒有浪漫的感覺(我完全是被Google評價說服)
且它的地點對於大眾運輸而言還是很不方便啦XDDD
但因為我都會夥同龍龍一起前往,所以一定會騎車或開車,就沒什麼差了

初次前往的感想就是很不起眼啊XDDD
一不小心就會騎過頭的那種,必須要仔細鎖定「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才不會錯過

進去還要脫鞋子,幸好我沒穿破洞的襪子
店裡有養貓非常可愛,牠們不太會排斥撫摸,但也不會主動太靠近,所以怕貓的人也沒關係
上廁所的話要到隔壁,貌似是里長辦公室的地方去借用,那邊有很大隻的狗狗,也很可愛

到店內坐下之後,跟我們接洽的Annie用電腦展示婚紗攝影的各式風格作品並介紹方案
雖然我沒有去別家婚紗店比較過,但是Annie的講解方式真的讓人毫無壓力
加上方案價格平實且透明,讓我們是愈聽愈覺心動
接下來更加分的是,Annie主動邀我們「參觀攝影棚」以及「試穿禮服」
於是就由禮秘小尹帶我們到旁邊的「巷子內攝影棚」參觀(離視覺流感門市很近,走幾步路就到)

巷子內攝影棚
https://www.facebook.com/lane6365/
有三層樓的室內攝影棚,各種風格都有,場景也保持得相當新穎

試穿禮服
禮服分為「拍照區」與「宴客區」,沒有任何需要額外加價的項目
雖然當時都還沒有決定要在這裡拍婚紗,當然也沒付訂金
但Annie說就算喜歡方案,若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就糟糕了,很大方地讓我試穿
當天共穿了七套禮服,nubra也是直接借用門市的^^"
第一次試穿婚紗覺得很新鮮,而且只是純粹試穿不用認真挑選,覺得非常輕鬆,唯一的壓力只有我擔心小尹太累
禮秘小尹雖然很嬌小,但動作非常靈活快速、力氣似乎也很大XD
重點是非常有耐心,也會主動推薦她覺得適合我的禮服風格,更會主動幫忙喬姿勢、拍照
只是看到照片......我的臉真的好肥,不知是角度還是髮型問題,可能我真的沒救了XDD
以下放幾張遮臉照片給路過的人參考參考

這套是比較特別的,小尹說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我想我應該是屬於無法駕馭的XD)
現場看還不錯,但照片拍起來顯得很矮,而且窗簾感頗重
IMG_6803_0.JPG

這套很優雅,但不知道因為是否領口的設計
這種款式讓我顯得臉更胖了
IMG_6807_3.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禮服真的都很新
我很喜歡一字領,因為很遮手臂~~~
這套顏色很夢幻,一直讓我聯想到彩虹小馬orz
IMG_6808_4.JPG

小尹知道我對一字領情有獨鍾之後,接下來都是一字領連發
這套是宴客禮服,就比較厚重&精緻
IMG_6809_5.JPG

這套有好幾個親友說好看,拍照起來效果確實不錯,很仙氣很優雅
IMG_6805_1.JPG

我們還蠻想穿中式禮服,因為當初認識就是穿古裝演新郎新娘
但近年來太流行,且好幾個朋友也穿過,讓我頓時不那麼想穿了,因為不愛跟人一樣XD
這套比較特別,因為不只有紅色金色,還加上了藍色,且裙襬加長,從背後看挺美
重點是這套是全新的!吊牌都還沒拆,小尹就在我們面前把塑膠袋拆封給我們試穿
IMG_6806_2.JPG

總之當天就決定在這裡拍婚紗了~~~
我們選擇的是36,800元的方案
undefined

arrow
arrow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