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5/30了,覺得這一個月過得好漫長啊~
為了處理公司某個產品出槌的巨大簍子,工作變得非常忙碌,而且是瞎忙的那種
再加上職務的分配有些調整,肩頭上的擔子變重了
美其名是「能力愈大,責任愈大」,雖說薪水是有加一點
但胸無大志的我只感受到「好日子過完了」的無奈

生活上大致美好,聽說處理結婚相關的事物會很忙亂,目前還沒有感受到
除了討論喜餅的過程跟媽媽有些歧見以外,其他都很順利
哪位新娘快來跟我合購紅帽子喜餅!!!

今天把《一個巨星的誕生》看完了
音樂好聽、Gaga很可愛、男主角很帥(自編自導自演很有才華)
但愛情片我真的母湯欸......這什麼無聊的結尾orz 跟La La Land一樣無感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能讓我覺得好看的愛情電影啊~~~(吶喊)
是說我好像比較喜歡以校園為背景的國片,例如《盛夏光年》、《男朋友。女朋友》
(但其實重點是在於有男男吧XDD) BTW《艋舺》可以當作愛情片來看待嗎XDD

是說4/23拍完婚紗後我就大解禁了
手搖飲繼續喝、洋芋片狂吃(平均每週1.5包)、義大利麵吃吃吃
之前去救國團教室跳舞也到四月底停了,現在完全沒運動
可是體重卻掉了一公斤欸,我想應該是流失的肌肉吧orz

前幾天把日劇《三年A班》看完囉~
妹妹覺得中間劇情還不錯,但結局有點無言
我倒是覺得前面蠻無聊的,後面愈演愈好看
前半段只感受到老師的中二(?)而劇情開始有些懸疑
待謎團逐漸明朗之後,取而代之的是對著每個觀眾當頭棒喝的發人深省!
隔著一層螢幕的保護,在社群網站中一句發洩性的批判,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刃
是該學習更冷靜、更客觀、更溫柔對待這個世界了
而在這個資訊爆炸、假新聞當道的社會中,我們該如何自處才不成為幕後黑手的一顆棋呢?
你看看連「美的好朋友」都被踢爆揭穿公司內幕......
到底什麼是可以真心相信的呢?一開始的善意或許是真的,只是逐漸走歪了
以此劇與此事件提醒自己,時時保有批判思考的能力、不隨波逐流、不以成見識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