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跑了不下十家手機店,最後終於終於在一家冷氣壞掉的店裡,我跟妹子各買了一支新手機。

  真是不明白,現在的手機都這麼貴嗎?續約價還要四五千塊,三千多塊的居然都沒有MP3!?幾個月前那些四五千塊的手機,現在又到哪裡去了呢?只要價錢低於三千都不賣嗎?而且為什麼老闆都說ASUS、OKWAP等國產機不好,很容易當機,可是這兩個廠牌我們家目前用過三支,全部的狀況都很好啊!是我們運氣特別旺嗎?而且今天的手氣也特別奇怪,點了幾支櫥窗裡的手機,五支有三支都停產,被我看上的都會停產是嗎?真慘!

  最後我買的是一支韓國的手機,唉~當然比不上我失去的那支,真的不是因為我失去它才覺得它特別好,而是就各方面而言,它真的比較好,可是既然找不回來也買不回來了,那我只好坦然接受現在的新手機,好好愛它!

  哀~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