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手機,到了中華電信旗艦店,其實是個冷清的地方,手機也沒有特別多,後來又去了光華商場,可是都沒有看到中意的,很多我都買不下手,因為之前那支感覺還沒用夠本(四個月當然不夠),所以只要貴於它的我都買不下去,功能沒它多的我也不想買,造型不如它的更不用說,可是我又不想買同一支。因此現在陷入了買不了手機的困境,唉......

  前幾天在圓山站下公車時,看到等車的人群中傳來類似叫賣的聲音,經過一看,發現是計程車司機在招攬生意,他是個穿著白襯衫、很高大很年輕的男生,用洪亮的聲音問有沒有人要去內科,從六十、五十一直喊到四十,都沒有人搭理他,大家只是輕輕轉頭偷瞥,我聽到他喃喃自語說都沒有人要啊~然後默默地走回停在路邊的車上。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突然就鼻酸了,那樣一個高大純白的身影,還有明亮的陽光灑落著,卻竟然顯得那麼落寞,我真的很難過,非常捨不得,捨不得市井小民賺錢謀生的辛苦與無奈,不僅是計程車司機,所有的老百姓都一樣,而政客們卻永遠不會懂......

  最近也跟著迷上「超級星光大道」,真是蠻好看的,感覺水準蠻高,偷偷地說一句,這週的楊宗緯跟蕭敬騰好萌,不小心讓我腐了一下XDD 可是我不喜歡陶子啦~講話好沒水準的!邰智源的桃子比較好ˇˇˇ

  還有最近又久違地萌起了獵人,啊啊~這種感覺真好ˇˇˇ 過一陣子這裡可能會開始被獵人淹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