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原始人,沒有手機、沒有網路。

  目前正在計中哀怨地上網。明明是上課時間,為什麼我這麼閒呢?可不是我昧著良心蹺課喔~只是因為老師開會,所以早上三節課就停掉啦!又因為我沒有手機、家裡網路又壞掉,昨天同學以為有通知到我了,事實上我現在根本是與外界隔絕,所以今天早上九點我就傻傻地出現在教室,看著幾個陌生人坐在裡面等著要開會的樣子,真是傻眼~起了個大早,頂著大太陽到學校,還扛著超重一本原文書,結果完全是徒勞,可是又怪不了任何人,只能說時也命也運也......

  真想大吼大叫!現在只能慢慢混到下午兩點,等著上討厭死人的研究方法。 唉~

  關於手機的事情,我已經打好了,可是家裡沒網路所以貼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