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的第二天,我可是六點十分就起來了呢!三個女生換裝+梳洗花了不少時間,匆匆忙忙check out 感覺很不悠哉>"<

  芒果旅店的早餐是發餐卷給我們到外面的餐廳吃,有「周家蒸餃」與「賴著不走」兩家可以選擇,雖然不知道後者是在賣什麼,但是因為離搭車地點比較近,再加上我們時間有點緊迫,所以就決定吃「賴著不走」了,餐點大概有粥、厚片土司、蘿蔔糕等等各式早餐,也有許多簡餐。

賴著不走

  旅館發的餐卷可以抵50元,我點了綠茶、蘿蔔糕跟荷包蛋(了無新意orz),還必須另外補16元!雖然覺得有點貴,但是蘿蔔糕相當精緻,綠茶的份量與味道也很不錯,雖然荷包蛋的蛋黃沒煎熟有點可惜,我最近剛好比較喜歡老一點的蛋。
我的早餐

  好的,以下呢~我很熱情地公開本名,因為真的很想大吼一番,為什麼別人的名牌都有漂亮且三個字相同的字體,我就一定要變成中間一個新細明體(大哭) 好醜好醜好醜!至少也幫我選個類似一點的標楷體嘛!!!
我的名字總是很囧(之一)

  這張也相當不可理喻,明明全部的人都是標楷體,為什麼我的名字就變成奇怪的點點字,整個扭曲成怪異的形狀,讓人看了就想一邊抖一邊笑,雖然很像是體貼地幫我造字,可是標楷體明明就可以打出我的名字呀!
我的名字總是很囧(之二)

  我們的演講是安排從九點整開始,但因為是一大早,來賓們(包括我們)感覺還沉浸在睡氣中,拖拖拉拉到九點多才開始,主持人的開場白又相當豐富充實,導致壓縮了我們原本預設的演講時間,幸好同學們將時間掌控地相當完美,影片也順利播放完畢,實在是可喜可賀!但是阿囝同學......為什麼彩排的時候都要保留實力、假裝很不會講呢XDD 正式上場的時候超穩的呀!之前是在耍我們嗎?害我們原本還捏一把冷汗= =

  研討會結束之後,還有準備午餐便當,葷食的部分有炒飯與壽司兩種可以選擇,因為很少有機會看到,所以當然要選壽司啦!搭配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也不會吃不飽,我還分了好幾個壽司給阿囝同學,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鰻魚握壽司有很多刺>"< 另外龍鬚菜稍油了一點。
第二天的午餐

  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參觀東華大學的圖書館,由於時間緊迫,因此只來得及參觀一個地方,那就是位於東華大學最高點的「觀景台」,照片是其電梯按鈕,很明顯是直達十樓的電梯=V=
東華大學圖書館觀景台電梯

  站在觀景台所吹到的風,跟在平地吹到的悶熱的風完全不一樣,不只是風力變強,還帶了幾分涼爽。

  向下俯視,看見廣大的校園綠地,寧靜悠然就像賣房子時用的小小模型,眺望遠方,晴朗的藍天與山脈綿延,有別於都市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

從觀景台往下看(之一)

從觀景台往下看(之二)

  這次研討會負責接待、引導的東華大學同學們,跟著我們一起上來觀景台,顯得比我們還要興奮,原來她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自己學校的觀景台,這裡若沒有事先申請,是不會開放給同學們上來的,透過這次機會,可以來到這樣的地方,實在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