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中的手機圖,是好久以前用Flash畫的,因為目前這支手機到明天就滿兩年了,趁著我用過的機子還不多的時候,記錄一下每個辛苦的孩子為我的付出,這樣我才會記得,在我還沒有遺忘更多的時候。

Ericsson T10

  我的第一支手機是國二時開始用的,很少開機,反正週遭也沒多少朋友在用,最常用的是在國三的晚自習,偶爾會需要連絡爸媽。

  很抱歉我沒有幫他畫圖,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網路上也找不到什麼好照片,那可是Ericsson還沒跟Sony在一起的時代啊!不過我還記得他的螢幕小小的,是掀蓋式的,是寶藍色的,有小小的天線在右邊。

  他也是我唯一在課堂上響過的手機,那是國三謝師宴回來學校之後,因為太興奮了忘記關,大家又正在討論晚上KTV續攤的事,爸爸突然就打來,他在抽屜裡響得好大聲,老師露出驚訝的表情,但是笑著讓我接了,而一直到現在,我的手機再也沒在上課的時候響過。

Nokia 8250

 

  第二支手機是在高中時接收媽媽的8250,我想達令應該對這支特別有感觸吧!為了某件我們現在都不太想再提的事情。


  號稱蝴蝶機的他,在當時可說是相當火紅!聽說好像肛門機也是指這支(囧) 被稱為蝴蝶機是因為中間的按鈕跟蝴蝶有像到,被稱為肛門機則是因為其尺寸以及特殊的附加功能(誤)。

  我對他,說老實話,比較沒有特別深厚的感情,因為不是第一支,也不是自己選的,不過他卻是陪伴我很久的一支手機,讓我把貪食蛇玩到高到不能再高的分數,就這樣一直用到大學,直到電池漸漸老化,充電都充不飽,我才開始挑新手機,雖然不想承認,但Nokia真的非常非常耐用。

  他現在還在我們家的某一角,我沒有丟掉他,可是要我找應該也找不出來(囧)

  這張圖是看著以前我幫他拍的某張照片畫的,獵人吊飾則是妹子送我的,雖然那小小的小傑模型已經掉了(大哭),不過還留有附著HUNTER字樣的掛環。


OKWAP S762

 

  這是我的第三支手機,也是從此開始,我的「手機史」邁入了新的階段,這次換手機有許多的變化,第一次的彩色螢幕、第一次的內外雙螢幕、第一次的貝殼機、第一次的照相手機、第一次的觸控式手寫螢幕、第一次的手機字典、第一次的手機電子書、第一次的大富翁遊戲......等等,最重要的是,第一次的OKWAP!

  OKWAP品質差、OKWAP愛當機、OKWAP走下坡......等等,我都聽很多了,可是我還是喜歡OKWAP,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是有品牌忠誠的!不是我執迷不悟、不是我堅持自己沒買錯,也許是因為我運氣好,因為這隻小白一直都盡忠職守,用了整整兩年,當機出問題的次數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他真的很乖,為了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他雖然不是我使用期間最長的一支,卻絕對是使用時數最久的一支,直到現在他還躺在我的書桌,雖然是因為我久未整理XDD 但偶爾我還是會打開他東摸摸西按按,聽聽那總是讓我心情愉悅的鈴聲、玩玩那可以用手指在螢幕上滑來滑去很方便的遊戲、回憶那些我們一起東征西討(?)的日子。


OKWAP A232

 

  如同8250曾邁入的老年期,S762也難逃此命運,在電池逐漸老化後,為了莫名的品牌堅持,我開始留意OKWAP新出的幾支手機,本來是想買「霹靂奇機」,可是剛出的時候太貴買不下手,實際到門市去看的時候也覺得外型太過肥厚不喜歡,後來真的打算入手時卻幾乎下市了,有錢也買不到,我想這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XDD 讓我接下來買到了既便宜、自己又喜歡的另一支OKWAP手機。

  可惜的是,他雖然陪著我從鶯歌搬到內湖,卻只待了四個月,就掉在公車上了。

  當時是多麼令人難以釋懷,怪自己不夠小心、怪別人拾金而昧、賭氣不想買新手機......等等,但都過去了,雖然還是有點不甘心,卻已能一笑置之,我想這也是自己的成長之一吧!


utecS898

 

  失去了上面的機子之後,我找了很久才買新的一支,目前正在使用中,到今年5月27日就滿兩年了,至今除了相機當過一次之外,還沒出任何差錯,實在令我相當驚訝。

  不管怎麼說,我都算是個惜物愛物的人,幾乎沒摔過手機的,但說也奇怪,就在最近當我意識到兩年快到了,也許可以開始注意一下新手機的時候,我就莫名地不小心摔了他兩次,冥冥之中果然有著什麼在作祟。以前也有這種經驗,當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買新的鏡子時,舊的鏡子莫名就裂了。這提醒我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