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好累啊!不過終於完成了(幾乎)一個不算小的報告,雖然還要修改,但是老師說我們大家都做得不差,光這句話就夠我在心裡開香檳了!不過跟別組比起來,我們這組真是有夠陽春+老套的,感覺沒有新意,唉唉~我已經李郎才盡了啦>O<

  下午的「書法研究」是代課老師來上,因為我是班代,所以幫老師跑腿去印東西,結果跑到七樓國文系辦,那邊的影印機不讀老師的卡、六樓的影印機又故障,幸好最後在兩位好人哥哥姊姊的指引下,千里迢迢去了一樓特藏室才終於印好,真是感謝兩位以及陪我跑來跑去的麗儀。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到甲骨文的「女」字,形象是一個女子的跪姿,表示當時女性的地位是相當卑微、屈下的,可是我來看這個字卻覺得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耶!不覺得比較像雙手抱胸的豪邁坐姿嗎?




↑老師解釋為女子的跪姿


↑我覺得比較像是豪爽的坐姿XDD

  正在打這篇的時候,媽媽說:「我是個居家的女人!」我:「你是宅女喔?」媽:「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