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來算是前天的事了

話說我穿太少整個人直發抖

冒著風雨終於等到公車

在回家的路上幸好有坐到位子

還不至於太悲慘

開車一陣子後,有位老婆婆上了車

那時雖然人不多,不過也只剩車子最尾端的幾個空位而已

讓我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讓位




就在此時司機出聲提醒老婆婆要小心站好

也許是司機大哥的話引起原本心不在焉的人們的注意吧?




就在我還在婆婆媽媽猶豫不決的時候

居然瞬間有三個人同時站起來要讓位

坐在最前面的黑衣大哥、中間的某高中男生以及就坐在我旁邊讀著Advanced的小姐




整個看到還蠻震撼的,就是那種毫不遲疑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許很多人都很習慣這種場面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同時要讓位

台北市果然是文明之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