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清除電腦病毒: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9/21123.html

  今天在BBS上看到這篇文章,奇怪的是我是在獵人板上看到它的......=V=|| 果然是無奇不有的獵人板啊!

  本來一看標題覺得很扯,其實我覺得內容也同樣很扯啦!大抵上是說有個人的電腦中了很強大的電腦病毒,裡面很多重要的資料就要流失了,但是他運用自己堅定的信仰不斷地對電腦發出「正念」,結果當他再度搜尋電腦裡的病毒時,竟然發現「所有檔案未掃描到任何病毒」,於是他感動之餘寫下了這篇文章,目的是要宣揚他所謂的「大法」的威力。

  對於這篇文章的內容我實在是有點不以為然,其實也不是不以為然啦!只是覺得有點太匪夷所思了。但是我一定要大推作者的觀念,也就是他其中提到的一段話「電腦在其他空間也是一個生命,我要把這個生命上不正的部份給糾正過來,不能讓他這個生命被邪惡利用。」這跟我的主張完完全全地不謀而合啊!!!這位先生的言下之意便是他也相信萬物皆有靈魂這件事,真的好高興原來世界上不只我一個人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