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聯盟   哇哈哈~因為受到達令的心得的鼓舞,我決定鼓起勇氣把這篇扣留很久的草稿網誌發出來啦XD

--以下是2010/5/2寫的心得

  發這篇心得讓我十分猶豫......因為實在看到很多很多的好評,但是這部片對我而言,簡直是難看到爆!!!事前聽到很多什麼「超爆笑、爽度爆表」等的評語,所以抱著不低的期待進電影院,結果非常失望!

  雖然我不太喜歡電影刻意包裝什麼思想,不過還是希望有點正面的教育意義,也可能我真的看不懂一些梗吧?反正就是沒有讓我開懷大笑的點,反而在很多片段都覺得不忍卒睹,看到主角所扮演的英雄,雖然力量弱小卻充滿挺身而出的勇氣與熱情,結果那所謂的正義卻不斷被漠視、被踐踏,如果說這部片純粹是為了諷刺人性的卑微,那很好,它成功了,而我覺得爛透了。

  片名《特攻聯盟》到底是聯盟在哪啊?我不知道有多期待看到四個英雄並肩而立、一起戰鬥的畫面,結果呢?其中一個造型雖然很帥,但根本是個爛反派啊!從頭到尾除了開一輛帥帥的車以外,也沒有別的表現了,重點是他是反派啊!我要聯盟我要聯盟=皿=

  據說這部片很爆笑?但我看不出什麼梗特別好笑,有些是言語上的,像是男主角穿著那套綠色緊身英雄服走在路上,被人說:「那是啥?綠保險套人?」就這樣,戲院裡的人笑好大聲,我不覺得這有啥好笑?我想本片唯一的笑點只有「屌爆俠」這個中文翻譯了orz 我想可能是我看不懂這片的笑點吧?還是說我不該抱著這是部很爆笑的片的期待進電影院?因為批踢踢movie板上有人認為這根本不是搞笑片、認為抱著如此期待去觀影的人反而很奇怪、焦點錯誤就對了。是喔?那如果這部片不是搞笑片,為什麼預告要一再誤導我?事實證明被誤導的不只我一個,所以應該不是因為我特別愚昧吧?

  再來是關於「爽度」,如果說是看蘿莉看得很爽,或是看英雄被海扁看得很爽,我勉強還可以同意。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爽的啦!並不是說不精采,像是武打跟噴血的畫面都有一些,但是跟其他電影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完全不能被當作賣點的!隨便個《追殺比爾》、《萬惡城市》我都覺得更棒。

  我真的不懂,我還以為自己一向是個大眾口味的人,也許這是個個案,反正我也不覺得它是娛樂性多高的一部片,總之很後悔進了電影院。

  嗯......不過超殺女真的很可愛啦=\\\\= 但是啊但是啊~《馴龍高手》還是比《特攻聯盟》好看唷!因為龍比蘿莉萌多了XDD

  哈~對了對了!離開電影院之前,看到了《降世神通》的預告片,雖然由西方人來演很奇怪,不過拍得很接近原作,特效跟武打感覺相當精彩,七月份上映時我應該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