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   再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名偵探柯南第十四彈的電影就要在台上映嚕(灑花),去年的電影我到現在都還沒看,所以一定要趕在下一部上映前趕快食一下,所以就看了《漆黑的追跡者》。

  嗯......雖然我身為柯南迷(自稱),但還是覺得這集真是難看orz 不禁慶幸當初沒去電影院。

  劇情的部分,雖然是連續殺人案,但並不是著重在手法上解謎,而是追著兇手留下來的線索去推理,推理的關鍵點也非常薄弱,完全是依據兇手的個人生活習慣與個性去推斷,我認為很沒有說服力,而一開始在甲蟲身上留下的線索,也是以非常可笑的方式解了出來。

  可能因為這集的重點在黑衣組織吧?所以推理的部分就不重要了?不過這次黑衣組織的劇情線也是很無聊,很多地方也不合理,每次警察都被玩弄於股掌中,無能到極點,倒是女高中生與小學生異常活躍(啊這樣講好像把整套柯南都說爛了XD),總之依然是主角威能全開,被機關槍逼得滿場逃,最後也是擊退了配備精良的恐怖分子,真不愧是銀色子彈啊~(苦艾酒調)話說......琴酒的髮色到底是金棕色還是銀白色呢?

  通常電影版的柯南都會有些大場面,像是《貝克街的亡靈》在火車上決鬥、《銀翼的奇術師》小蘭開飛機迫降、《世紀末的魔術師》裡的城堡與彩蛋、《瞳孔中的暗殺者》裡面的大型遊樂園等等,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易回想,這一集的重要場景應該是在「東京鐵塔」吧?不過讓我挺失望的,雖然用了3D動畫來製作,感覺非常立體、非常高級,但也只有供我們小柯南在塔上東奔西竄而已,總覺得有些可惜。

  唉......只能說個人喜好不同吧!希望我這樣的批評不要被喜歡這集的人看到了XD 因為我剛才看到有網友的心得寫說,這集是繼《迷宮的十字路口》之後,最好看的一集了!哈哈哈(乾笑)正好我覺得最難看的就是這一集,而第二難看的就是《迷宮的十字路口》耶!怎麼會差這麼多XDD

  相較之下,我倒是覺得《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好看得緊!最後祈禱一下今年《天空的劫難船》會很精彩,因為我應該會去電影院欣賞XD 哈哈~我對怪盜小子有信心ˇˇˇ

這集的精彩之處在於正太一邊皺眉一邊做黏土的可愛模樣ˇˇˇ
名偵探柯南13漆黑的追蹤者[(038036)23-25-27].JPG

他騙服務人員說爸爸和弟弟丟下他先走了,講這句話的語氣超可愛的,高山みなみ好棒ˇˇˇ
名偵探柯南13漆黑的追蹤者[(101441)23-24-33].JPG

好帥ˇˇˇ
名偵探柯南13漆黑的追蹤者[(128132)23-12-32].JPG

非常帥氣!!!
名偵探柯南13漆黑的追蹤者[(130770)23-12-57].JPG

哼......祝你有一天順利擊潰黑衣組織呀=V=
名偵探柯南13漆黑的追蹤者[(152988)23-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