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過了一個星期,這週實習都在做重複性的工作。典閱組是修改書目資料,把移到第二書庫的館藏地改正,這大概是我頭一次瞪著電腦會想睡覺。在期刊組就是傳說中的整架,又厚又大的合訂本挾帶著灰塵與重量的雙重迫害,即使是既乾淨又輕薄的新到館期刊依然無損其攻擊力,在我帶領它回到其歸屬之地時,竟忘恩負義地以俐落無比之姿劃破我的手指,喔幹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這個禮拜終於看完了《夜巡者》,還在HBO看了紫光任務。我都想寫心得,可是沒有時間跟心情靜下來整理>"< 這個禮拜的電視有好多S.H.E,其實我對她們一直沒有特別的正負面評價,不過至少覺得形象還蠻正面的,又是學姊跟我學妹的師姊,所以,好啦~就是有點喜歡,話說真的受過訓練的歌手跟黑澀會唱起來真的有差,而且是差很多,S.H.E的分部合音真的蠻好聽的說。對了~我在學校圖書館翻畢冊真的有翻到Selina耶!下次再去翻北一的看看XDD

  今天突發奇想不想去上體育課,不過還是乖乖地去了。直排輪果然還是很好玩!

  回家的路上在台電大樓站出口的衣服攤,掏出身上僅有的300塊買了一件290的褲子,難得衝動。

  回家的時候在圓山站等公車,下著小雨,乖乖地排隊,來了一班紅2,可是快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沒有座位,我就打算等下一班,依然乖乖地排隊,等了快十分鐘又來一班,誰知道它居然不乖乖地停在我們乖乖排隊的隊伍前,一群沒有乖乖排隊的路人立即蜂擁而上,說時遲那時快,天雨彷彿有意替這場上車權爭奪戰火上加油似的,頓時嘩啦啦變得傾盆,一切都濕了,傘濕了,人濕了,衣服濕了,心涼了半截。為什麼乖乖排隊的一群人要眼睜睜看著另一群人坐在基本上不太屬於他們的座位?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常想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