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真的失望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地步。

  因為不甘心,所以很生氣。

  因為捨不得,所以很傷心。

  今天,中正紀念堂要改名為「XXXXXX館」了......

  我不是政治狂熱者,也不是什麼老鄉,只是一個從小一天到晚在中正紀念堂拍照、餵魚、看衛兵長大的小孩。我也很關心這件事,抱著絕望的心情在關心,就像去年九月我們去凱道時一樣的絕望,但是少了齊聲吶喊的力量、失去了走上街頭的激情,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的癡心妄想都是null,就算絕食抗議又怎樣?只是給媒體發揮的題材、終究會被人們遺忘的角色,最糟糕的是,那些真正搞政治的傢伙們根本從來沒注意過你。

  其實在公眾場所發聲只是自我意志體現的方式之一,我早就知道不會有用,但還是去吶喊過,因為想發洩。這次不必了,自已在網誌打打字就夠了、心情低落個幾天就夠了、眼角微微溼潤過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