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巧、月魅兒、達令去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一群宅宅硬要假裝青春出遊,導致一路上大小狀況不斷,但是天佑阿宅,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就順利了。

  雖然一開始就有搞錯集合地點的插曲,不過我們正好利用等人的時間吃早餐,也是非常剛好。

  從捷運劍潭站換了兩班公車,終於上了陽明山竹子湖,雖然導航系統很不可靠,距離算不準,但至少方向沒有錯。

  後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本計畫要去的海芋園不給採海芋,卻因此換了一家更便宜的店。

  唯一比較辛苦的地方應該只有站公車吧?

  我們去的店叫做「花與樹園藝」,入園要買50元的花券,可以採五朵海芋,多採一朵加10元,如果只是入園參觀不摘花的話,只要30元。

  大家都很認真地採海芋,我在一旁欣賞她們的英姿,因為我實在不想親手斷送花的性命,家裡也沒有環境讓他們多活幾天,所以我就沒採花了。

DSC_0056

  下山之後我們到一家叫做「日光大道」的店去吃飯,我點的是「巴塞隆納西班牙海鮮XX」,吃得超飽。

DSC_0063

  後來到士林夜市附近去閒晃,大家買了幾件衣服,還在店裡遇到K00的Grace,這世界果然非常小。

  我看到了百八的牛排店,特地拍下來給妹子看。

DSC_0064  

  是個開心又有點累的一天,下次要去高雄了。

  嗯......波希米亞風,我想我會喜歡,但我穿衣服很沒風格也不太會挑,再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