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健檢紀錄,檢查日期:2022/3/31

兩年一次的公司健檢,這次我選擇未曾去過的「創健健康檢查中心
不是那個創見隨身碟,是創健健康檢查

地點在捷運中山國中出口旁邊,真的就是旁邊
一出捷運站左轉就可以直接看到往B1的入口階梯,交通非常之方便

我大約是8:40報到,在櫃台聽到旁邊居然有人已經檢查完了!?
到底流程是多快呀?還是那人清晨就來檢查了XD

更衣室換上方便健檢的衣服,因為空調有點冷且內衣都要除下,很貼心地備了背心可以穿
只是穿起來非常地像輔選志工orz
S__10633220.jpg

開始各種檢查一關一關,速度很快
InBody站上去,一看體脂31.7%我簡直要心臟病發
後面的檢查就一直在恍神了
盲目地跟著指示走進診間,走出診間,走進下一間,走出下一間

直到要抽血才稍微回神(興奮)
生平第一次給男性的護理師抽血,覺得技術有點普,居然有點痛(?)
以前從來沒有痛感的,嘖

大概10點多就檢查完了,超級快
因為疫情因素不開放內用餐點,領了便當(?)就可以走了

不開放內用真的很不友善,你說說這附近叫人提著便當是要去哪吃
人員有小聲地說可以去附近的7-11吃,但我覺得那樣有點害羞
最後我非常聰明地跑去北車地下街的美食街座位吃(這樣比較不害羞一點?)

結論:便當並沒有Google評論上說的那麼難吃
也可能因為我有先打個心理預防針,總之是偏清淡的口味,但真的沒有很難吃
S__10633221.jpg

上一次健檢是大約一年半前,那時做InBody體脂才23.4%
這一年半到底發生什麼事orz
要來認真思考減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檢查 創健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