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些龍龍的好話
是說我們買了房子之後,雖然只是迷你小宅,但裝修工程也是繁雜擾人
感謝龍龍主動負責跟系統櫃公司及統包的聯絡
過程中設計改來改去、設備選來選去、報價調來調去都是他負責溝通
我只需要被動地接收他傳來的進度照片,或是偶爾負責出主意、做決定就好
另外還有跟大樓管理員,甚至社區主委的往來,都是他出面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T___T 因為這些都是我很不擅長也不想處理的事項

覺得相處至今,雖然他有大部分臭直男的壞習慣(例如襪子永遠喜歡丟在地上、懶散貪玩愛賴床+欠念等)
但至少我們還算蠻互補的
我就喜歡處理繳費、記帳這些小瑣事
洗碗、吸地我也不討厭,所以大部分是我處理
龍龍會刷浴室(大感謝),並擔任主要的切水果負責人
上次他有感而發說:「我發現自己還蠻喜歡切芒果的欸。」
真是我近期聽到最驚喜的一句話XDDD
因為我最不會處理那種滑溜溜的水果了~~~

另外也要感謝他總是很願意接送我到各個地方
若我不小心讓他等了,他也沒有生氣過(不過大部分是他讓我等啦,然後我都會生氣^_____^)
印象中我提議的事情他從來沒有拒絕過,例如吃什麼、去哪裡,都是我說了算
真的很適合獅子座的me
我算是他認證過沒有公主病的女生,我想是因為獅子座的女生都比較想當女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