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我也把JOJO一到五部看完了,大抵來說是漫長但愉悅的旅程
每一部的風格跟調性真的差超多,但是都不錯看,我幾乎沒有看到睡著過XD
開勳開勳,小小紀錄一下~

S__10633219.jpg

第一部《幻影血脈》
一切的起源都這在兒,大喬是最高尚的紳士
但喬斯達家族世世代代也只有第一代是紳士啦XDDDD
這部真的太正經八百了,該怎麼形容咧?就是很hardcore的那種感覺
看完之後不會特別想要重新複習,但總之要追JOJO的話一定不能不看這重要的第一部
主題曲很讚,跟整部戲超match!

第二部《戰鬥潮流》
我真的很受不了二喬欸,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是完全可以激起我已死亡多年的少女心的男人!!!
對我而言,二喬是最機智、最不正經但也最有魅力的JOJO
第二部的戰鬥也非常天花亂墜,相較於敵人的強大,二喬的鬼點子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他跟西薩堅定的友情也非常有可看性,以致於最後的「西薩~~~~」更讓人感到悲催QQ
主題曲也是很讚,每一集我都沒有跳過OP乖乖看完唷!

第三部《星塵遠征軍》
雖然我最愛的二喬變成機機(老爺爺啦)了,而且沒了波紋氣功,跑出一個很廢的替身能力,但我還是愛他
而且看他像個女兒傻瓜的樣子真是超可愛>3<
這部的主角是承太郎,我看網路上說承太郎最強最帥的人好像最多
不過我一向對面癱男比較無感,承太郎比較吸引我的點是看到他就很安心
每次看白金之星在那邊歐啦歐啦輾壓敵人就覺得很爽
巴哈姆特動畫瘋的彈幕整個刷起來也超精彩XDDDD
我也很愛這部的配角群們,像花花、波波、伊奇(阿布德爾我還好,sorry阿布)
其中有幾個反派也挺搞笑的,讓人印象深刻
花花一開始也蠻正經,但愈後面愈崩壞,吃櫻桃是怎樣?更別提典明粥XDDD
波波好像蠻常被討厭,因為太雷了,但他就是搞笑擔當嘛,不覺得很可愛嗎^_____^
伊奇長得像人面狗,很奇怪,但是後半段我真的為了牠有哭QQ
後面幾場大戰實在很悲壯,還好二喬沒事嗚嗚嗚(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在乎~♫)
主題曲的曲調我比較沒那麼喜歡,但畫面還是太精美,而且隨著劇情推展,OP都會有特別變化,很愛這種小細節

第四部《不滅鑽石》
這部整個很日常向,一開始我以為我會不喜歡,結果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比較可惜(?)的是,除了岸邊露伴老師以外,我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
所以追劇時稍微少了一點迷妹感,小失落
不過整體而言,這部真的很繽紛有趣呢!
杜王町的能力者們都非常有個人魅力,百分之九十的角色包括大反派我都蠻喜歡的
各種替身能力的運用也非常靈活,超有創意!
其中幾段溫馨感人,杜王町最高~~~
主題曲輕快好聽~♫♫

第五部《黃金之風》
友人大推一直叫我趕快看,我拖了一年終於看完XD
先說結論:第五部也值得看,但比起三跟四,我其實覺得五普普哩~
喬魯諾很特別地並非JO家後代,而是DIO家的
到後半段他有些側臉角度超像DIO的,不過性格是真的差很多
我能體會大家對布姐的熱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我感受不太到布加拉提小隊成員之間的情感
劇情中雖然都有描述大家加入的背景原因,也明白布姐對每個人的重要性
但是組成團隊之後,成員之間的互動比較多是鬥嘴,戰鬥的過程都還是很分化
不像第三部有很多互補、合體技、團體戰等,我覺得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萌點也覺得比想像少很多......是我要求太多嗎嗚嗚QQ
我很意外福葛就這樣中途離隊了,原本猜想會是伏筆,結果真的就沒有再出場,小意外
反派的精神分裂很搞笑,一直在那邊「嘟嚕嚕嚕嚕嚕」裝電話,真的好好笑XDDD
主題曲乍聽之下普通,但是很耐聽,愈聽愈讚~

第六部還沒打算開始看,繼續保持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