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稍微整理了一下凌亂的房間,看到一些物品,勾起一些回憶,總之不外乎是感嘆時光飛逝的小小惆悵。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往往我們沒有意識到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逐漸長大或老去,而是透過偶然察覺身邊人事物的改變,才驚覺自己也是改變的一環。

  我只是,抬頭看見房間牆上華義2011年的電競海報,不知道他們各奔前程在何方。

  我只是,前幾天在FB上看見國中時喜歡過的男生跟女朋友求婚的照片。

  我只是,翻了那本有CIRCUS四人親筆簽名的紀念書,想到現在螢光幕上僅剩下三人。

  我只是,剛剛聽了一首王力宏的歌,想到我的好友是如此喜歡他,但如今他也娶了妻。另外又想到視徐若瑄為女神的另一位好友,Vivian終歸也嫁了。

  我只是,用著HP的筆電在打這篇網誌,陪伴我寫論文挑燈夜戰的日子他是如此健壯,如今的他垂垂老矣看YOUTUBE影片都會LAG,但我永遠會為他在心中保留一個位子。

  我只是,這兩年陸續收到親戚朋友同學們的喜帖,並在FB上看到愈來愈多人的孩子出生。

  我只是,不知道我除了回憶這些回憶,還能盼望哪些盼望,未來原來竟是如此未知。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喜歡改變的人,喜歡的東西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但是當週遭環境都在變的時候,不跟著有些成長,好像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