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昨天下公車的時候掉的,當我正要掏皮包的時候,扯到了手機套的勾勾,我把它撥開之後拿出皮包,一直到回家晚上要準備訂明天鬧鐘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手機了......

  我播了自己的號碼過去,回應我的是手機未開機的訊息,然後爸爸就幫我去阿弟那邊找,也沒有找到,然後就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停話,又去公車的服務網站上掛失,不過我想希望應該很渺茫,如果撿到的人有心要還的話,根本就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是當我打過去發現是關機的時候,就知道情況應該是不樂觀了,因為我沒有把它關機,電池也是才換上去滿格的,除非有人關掉它拿掉sim卡,不然一定可以播通的。

  唉~好失意喔......上一次掉東西是高一時的皮夾,那時候哭得很傷心,因為裡面有我最重要的亂馬護貝卡,而且很不甘心。這次我有進步了,很努力地讓自己平復心情,爸爸也安慰我這只是小事,可是我還是很悶,自己出錢買的才用四個月,也是我頗滿意的一支手機,裡面的照片又那麼可愛,還有摩斯的手機套跟凱喬美的吊飾......我真的很捨不得,我可憐的手機機子,就這樣流落到陌生人的手中,我真的很自責,為什麼不夠小心?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早上你還好好地叫我起床,晚上卻毫無預警地離開,好傷心......

  後來躺上床我還是哭了,覺得自己的眼淚是最基本的補償,雖然沒什麼實質意義,可是哭一下之後真的會比較好。提醒自己收起眼淚後,就不能再陷入憂鬱的氛圍中了,要向前看,不要一直去想,成熟點!

  最後,給我各位朋友們......對不起,你們的號碼都外流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