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去,完全是意料之外的衝動決定,得到了許多人的支持與鼓舞XDD 衡量了一下時間還是決定衝了!!!

  很幸運的是,我進去二館的入口剛好就在簽名區旁邊,一進去馬上就找到目的地,而且活動也還沒開始,我卡了個頗爛的位子,但又不敢輕易離開,深怕找到更爛的位子orz 反正現場也不能拍照攝影,我只要從側面看看,又能聽到她的聲音就好了。

  不得不說,主持人的功力實在欠佳,氣氛炒不熱也就算了,也許粉絲還不夠熱情,但是要歡迎竹內順子出場的時候,主持人居然還要大家持續喊「竹內順子~竹內順子~竹內順子~」(in chinese!!!),我立馬臉上長出三條黑線,旁邊一個男生也跟朋友在說應該要喊日文吧orz 真的是瞎到不行= =

  不過不過,竹內順子還是好可愛啊>\\\\< 她出來之後先用中文跟大家說:「大家好,我是竹內順子。」念到自己的名字時,還偷看了一下手上的小抄XDD 之後有用鳴人的聲音說了幾句話,我本來好期待可以像山口勝平一樣表演各個角色的聲音,結果沒有>"<

  現場正好有三位鳴人的coser,他們就被請上台獻花+合照了,三個鳴人把人家圍起來的畫面非常有趣XDD

  然後好像是跟現場粉絲合照,站在場內的大家把珍貴的簽名板都舉了起來,其他我們這些可憐蟲只能在外圍流口水。

  接著演唱了新歌「ココロの欠片」,現場的收音跟喇叭似乎都不太好,看她唱歌時一直按住一邊耳朵,她的歌聲也不夠清晰,真是可惜。(但我還是在此時莫名其妙地泛了淚光)

  後來就開始了簽名活動,共150位的幸運兒可以獲得親筆簽名,而且還可以簽下粉絲的名字,然後還可以握手!!!

  啊啊~看到這兒我忍不住就轉身走了,因為竹內順子坐了下來,本來就非常嬌小的她,坐下來之後完全被淹沒,簽名時也不方便說話,除了等待簽名的幸運兒之外,我們這些局外人還真是完全被晾在一邊(這也沒辦法啦),一方面我的時間也不允許多做停留,所以只待了半個小時就回去了。

  雖然時間短暫,但絕對是不虛此行,終於能見到我最喜歡的聲優,原來是這樣的心情,好開心喔~有點像是上次去聽Air Supply演唱會一樣,想到能這麼近距離看見偶像,與他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就覺得好感動啊~~~

  不過人果然是欲求不滿的生物,原本以為去不成的時候,想著就算能看一眼都好,一旦如願看見了本人,又會開始妄想能要到簽名等等,唉......有錢卻沒時間真是讓人萬分無奈。總而言之,希望下次她能以「獵人主角小傑聲優」的身分再來台灣一次XDD 然後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看看聽聽高山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