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台大去考筆試,偷偷發現老師的女兒了XDD
  考試的流程感覺很隨性,時間到了就放我們進考場
  才在忙著把包包拿到講台上去放好,就聽到考官說了一句:

  「坐到位子上就可以開始寫了喔!」
    「坐到位子上就可以開始寫了喔!」
      「坐到位子上就可以開始寫了喔!」

  啥鬼?不是應該等大家都乖乖坐下,敲個鐘以後同時開始寫嗎(囧)
  真是有夠隨便的耶XDD

  中午達令帶我去吃飯,七里亭的泰式雞塊,還不錯
  然後就到處晃晃,去了一下綠林寮
  後來在NET混了很久,看到許多不賴的衣服
  最後買了一件,呵呵~(呵啥= =)可惜沒買到情侶裝XDD

  後來達令就回家了,我走路回學校,要去裝訂政大的備審資料
  走著走著,左腳腳趾就抽筋了,我很冷靜地慢慢走,然後就好了
  到影印店後弄了很久,印了五百多張A4,我覺得自己對不起地球
  然後我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已經四點多了,就很緊張因為快要上課了
  卻在這時看見宇涵慢吞吞地散步經過
  我想說我是因為在整理東西才沒趕快去上課
  她居然還慢條斯理地在這邊閒晃,真是悠哉的傢伙XDD
  一問之下才想起今天是停課的!
  真是......orz 謝謝宇涵(淚)

  對了,今天拿了達令他們出的本子
  蠻好笑的說,沒有她講的那麼糟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