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圖書館的課後作業之一,用Illustrator畫一張個人履歷,據說是要花俏一點,內容不一定要完全真實,聽起來好像很容易,偏偏教Illustrator的那天我去T大考筆試,所以完全沒學到,本來看大綱上寫說那天是上理論的課,我還大大地慶幸,沒想到怎麼突然冒出了大綱上沒有的Illustrator,更慘的是還有作業......

  我可是連軟體都沒有的人呀!雖然很努力地想在期限以前交出去,可是光找載點跟下載的時間就已經超過了啦~好不容易安裝完後就開始了漫長的摸索,從沒接觸過就要生出一張A4大小的作品真是太困難了,幸好網路上也有不少教學,但還是要花很多額外的時間才能吸收,好希望能在那天上課的時候學喔~總之最後遲交了一天。


↑點圖可放大

  是張充滿彩虹的圖,中間那個方塊堆出來的人形是情急之下的產物,原本空空的一片,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了,靈機一動搞出個方塊人來,雖然沒什麼意義,不過也是讓畫面充實了一點XDD

  突然想到姓名好像應該遮一下,不過也沒什麼差啦我想~反正我的名字所到之處都充斥著亂碼,也沒人會想要盜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