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榜了,跟我預測的差不多,本來以為T大的學生全都會上的,結果居然有一個沒上,很高興阿逼上榜了,這可不是馬後砲呀~我本來就是看好他的,應該會很適合他吧!其實那天聽完學姊分析系所方向之後,就知道我自己其實不想走學術研究,所以希望自家的研究所可以上啦!

  但事實上我覺得自己去T大口試表現得比在自家好耶(囧) 真是糟糕的情況,對於那句話還是很介意,雖然媽媽覺得很自然啊沒關係,可是我想教授的看法大概不一樣吧!就像我們在看星光大道的時候,老是覺得評審不公,因為站在不同的角度與身份去看同樣一件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真煩~其實比起研究所有沒有上,我比較介意別人的關切跟錢的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