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22日,我買了一支新的手機,雖然嚷著要換手機講了蠻久,一直沒付諸行動,不過到最後還蠻快就做出決定了。

  對於我這個費率18X的小用戶而言,手機的續約價根本就不會便宜多少,看到價錢時的確讓我卻步了一下,不過得到妹子的支持(驚),又考慮到一個月的薪水拿來付手機還有剩,所以就買下去了!其實現在有點後悔XDD 應該多去幾家店比比價的,不過既然已經買了,就不要再去想好了>"< 哈哈哈~買貴的就算我賞給神腦的啦!

  總之是一支Sony Ericsson的小粉紅!雖然我一直很排斥SE的手機,也不想跟別人撞機,可是還是買了,具體原因我也不知道,看對眼就是了吧(啥) 後來我才知道W系列是強調音樂品質,若要求拍照品質的話,要選C系列的手機!我卻傻傻地買了W705,結果他沒有自動對焦的功能啦=皿= 但是第一次體驗到藍牙跟3G的感覺還挺新鮮的(沒錯!我之前用的手機都沒有藍牙!)

  至於我的UTEC舊手機,用了整整兩年半,實在是非常物超所值,當初買他的時候還很不情願,因為是用來頂替掉在公車上的手機,現在看來也是因禍得福吧!謝謝X無限大

--

  上面又說錯了,要求拍照品質的話,要選K系列的,學妹真聰明~難怪媽媽的手機拍起來效果很不錯~

  唉......我今天坐公車的時候,想到我又多擁有了一樣東西很高興,可是也意味著要失去一項舊的東西,就覺得好難過呀O_Q

  2009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