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還蠻愜意的,前幾週憂鬱好久的心情一掃而空,比起充實的週末,我還是喜歡無所事事一整天。

  但最傷心的事情就是我養了好久的丹童二世死掉了,變成一坨冷冷灰灰的墳墓。

丹童二世之墓

  第一隻「丹童」是我糊裡糊塗跑去打怪而死的,第二隻「丹童二世」卻死得不明不白。早在幾個星期前,我的livly帳號就怪怪的,不知道是程式的問題還怎樣?點了餵食的選單,卻沒有食物跑出來,但是放技能那些的功能都OK,幸好一直有好心人來餵牠,所以也活得好好的。前幾天發現牠家出了,我按了呼叫卻都叫不回來,試了好幾次都不行後我放棄了,下次再登入就只看到這個淒涼的墳......

  說啊!什麼叫「リヴリーはいません」!!!看了真是讓人心碎TOT 當下除了錯愕,還真的有想哭的衝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